shunannan

追日剧,爱生田斗真,爱关八(及每一个门把),爱上野树里,爱福山润,声控,追声优!海贼王铁杆死忠粉,索隆二次元男神大本命!

『重版出来』
『宽松时代又如何』
『世界第一难的恋爱』
『99.9刑事律师』
『我是不婚族』

『贝原秘书和六个有病的客人』
『小豆豆电视台』
『真田丸』

『暗杀教室2』
『在下坂本,有何贵干』

这季剧还剩下『宽松时代又如何』最后一集啦,第一次一集追这么多剧,同时还在追第一部大河剧『真田丸』,偶尔补一下老剧,还有『暗杀教室2』『装逼王』,感觉我好忙。
一开始我只想看99.9和our house,结果各种被安利,之后一发不可收拾,爱菜酱的our house实在看不下去,十分钟弃!
这季剧感觉质量好高,所以跑来纪念下☺,最爱重版出来没有之一(照片排名有先后),卡司强到爆,故事设定好喜欢,热血励志温暖,一碗热乎乎的鸡汤,很美味!另外,不算A团饭,但是两部剧蛮好看的!我的危险妻子也在考虑补一下!这季的特别剧『贝原秘书』和『小豆豆电视台』也都有看(忙死我。。。)!
下一季目前只有一部😍就是大白!为了大白必追,好不好看都要追😍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