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nannan

追日剧,爱生田斗真,爱关八(及每一个门把),爱上野树里,爱福山润,声控,追声优!海贼王铁杆死忠粉,索隆二次元男神大本命!

多年前看last friends入了日剧坑,爱上了女神上野树里(现在仍然是最爱的女神没有之一)!
所以说LF是部神剧,除了我的女神,爱上的还有宇多田光,水川麻美,瑛太,当然还有锦户亮!
看亮亮的剧喜欢上这个人,了解到EITO,然后对横山裕一见钟情,然后喜新厌旧的丢掉了66。。。为了看我的大白我补了许多有他参演的剧,补了许多关八番组,发现这是个太棒太棒的团体,爱的不要不要的,直到2014年。。。。。。我竟然2014!!!年才看我团的演唱会!!!之前简直就是伪饭,竟然出道十年的时候才看我团演唱会!!!几天之内补完了能找到的所以con,爱上了一整个团!
从那时候起我就有8个男朋友了!全是J家的,我不是杰尼斯饭,只是碰巧男朋友都在杰尼斯而已!就像我并不是拥军妹,只是碰巧要嫁的人穿着军装而已!
饭了这么久toma和八团一定要写一篇文章纪念一下饭团的过程!
最高の    最強で     関ジャニ    EITO!!!

评论(4)

热度(6)